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佛祖岭街道开展文明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15:5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5月17日讯 2021年5月15日下午,光谷佛祖岭街道首届流芳集市在同兴生活广场火爆开幕。该活动由佛祖岭街道办事处主办,佛祖岭街道文明办、文化站承办,同心派出所、流芳社区、同兴泰达集团、佛祖岭卫生服务中心、流芳消防站、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协办。

中央舞台上,“能歌善舞”居民真人秀综艺活动火热进行,各参赛队伍轮番上台一展风采,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在知识问答和“你划我猜”游戏互动环节,台下观众踊跃参与,24字核心价值观、党史小知识难不倒现场的围观群众,小朋友们都举起手向主持人呼喊,试图吸引主持人注意力争取回答机会。

活动现场(街道提供)

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消防员为围观小朋友讲解消防知识,民警用鲜活案例宣传反诈骗,律师细致地居民解疑答惑,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居民测量血压、测视力,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理发、家电维修、磨刀、缝补、残币兑换等便民服务点也受到市民热捧。

据悉,本次流芳集市活动是佛祖岭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佛祖岭街道将从5月至12月,每月轮流在不同社区举办流芳集市活动,推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入社区服务居民,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通讯员 程颖迪)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